肥肥蛋

大家可以来私信找我玩~更新的较慢 感谢稀饭^

雪落初夏 七

景国储君刘耀文×昭国不受宠庶子严浩翔





“洁白的皮肤晶莹如玉 鼻子小巧精致 眉目如画 婉转双蛾远山色 双颊粉嫩如花 一张绝俗的容颜上透露着琼姿花貌。”



这一席话让严浩翔愣住了 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两声。



“公子…还真是会赞美啊。”严浩翔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宋亚轩认真的摇摇头随即开口:“我不轻易夸人 既然夸了你则是真心实意的。”



严浩翔听见这句话觉得耳熟 深思片刻后又问:“刚刚见公子与景国主畅聊甚欢 相比也是世家公子吧?”



“我叫宋亚轩 你可以叫我阿轩 也可以叫我阿宋 亚轩也可以。”宋亚轩说话声音清脆圆润 就像阳光出照的森林里的莺歌燕语 很好听。



严浩翔点点头 宋亚轩没说自己是哪家的公子 严浩翔也没过多介绍 简明扼要的说道:“我叫严浩翔。”



说罢宋亚轩脸上绽开了一个明媚的笑意 迅速在脸上荡漾开来 他眉眼弯弯一字一句:“严浩翔…好名字 嗯…倒是和我一个熟人名字有些相配 我相逢是缘 往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我就叫你…阿严吧?怎么样?阿严?”



严浩翔愣愣了看着他 随后嘴角漏出不易察觉的笑:“好”



两人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大多数都是宋亚轩再找话题 严浩翔也一句句的回应着 远处刘振看到此景倒是有些惊讶。



“景少主!新年快乐啊!”一阵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来者握着拳给每个人都打个招呼。



严浩翔瞳孔一缩 抬眸看向严义柏 那一瞬间他脸上的笑意失去 他此刻觉得空气都是稀薄的。



严义柏也看到了一边的严浩翔 对着他做了个挑眉 好像告示着严浩翔 他跑不掉的。



“华…严公子。”刘振坐在主位上 看着涨势浩大的人 有些不悦。



“别来无恙啊景国主 你这身子倒是日渐健朗啊 相比与景王后有些关系吧?”严义柏随便找了个位置大摇大摆坐下 撵起桌上的花生米扔进嘴里。



“年纪大了 便开始注意起身子骨了 不知昭国主如何了?”刘振客套的说道。



“还不错吧。”严义柏搪塞道



宴会快要结束 严浩翔借口出去透口气 走到后花园时胸口猛然一阵疼 他的每一个神经都在绞痛像一跟粗绳在他体内不停的扭转 他全身感到颤栗 最后无力的瘫倒在地上。




“浩翔…你在这啊”严义柏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 走到严浩翔面前 顶着一张油头肥耳 身上还有很重的酒味 闻得让人作呕。



“浩翔…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叔抱抱你啊”说罢严义柏准备抱起严浩翔 被严浩翔使劲推开了。




“这里是景宫 你要做什么。”严浩翔有气无力的说道。




“这里没人没关系的 实在不行叔带你去别的地方 来之前我就发现了一个很适合的地方…怎么样?”严义柏搓着手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忽的黑暗中一个黑影身手矫健手起刀落 直接将剑刺进严义柏的腹部 随后拔出细剑  严义柏肌肤受到挤压 那人臂力极强 用力一提 将他身体腾空而起 又往外一扔。



“啊!”严义柏发出一声惨叫 鲜红的血液澎涌而出 整个人在地上卷缩着。




“刘耀文?”看清来人后 严浩翔喊道。



“麻烦。”刘耀文扔掉手中的剑 看了一眼地上的严义柏又看了眼严浩翔。



严浩翔忍着疼痛准备起身 下一刻——他整个人腾空 严浩翔一瞬间懵了 抬眼看向近在咫尺的脸 他被抱起来了 还是被刘耀文抱起来了。



“我……”



“就你这样子别摔死了。”刘耀文冷冷的道。



“不会的……”严浩翔有点尴尬 



“这么有力气 刚刚怎么不还手?还是说…你是欲擒故纵?”刘耀文眯着眼 冷峻的目光朝怀里的人投去。



“不是…我……我旧疾发作了……”严浩翔解释着。



“以后出门多带点人 德行。”



“知道了。”



严浩翔就这样被刘耀文抱回了宫中 他乖巧的靠在床上 看着一旁低头处理公务的刘耀文 内心一紧 随后开口:“你不用在这陪着我…我可以的。”



刘耀文被打断 掀起眼皮 冷冷的开口:“我怕你死了。”



严浩翔一头黑线 自己这么容易死吗 他张口闭口就是担心自己死了 对上刘耀文的眼光:“其实我没那么容易死 之前…之前都是意外。”



他不想让刘耀文觉得自己柔弱 总需要别人的保护 黯然垂下眼帘:“真的…我真的没那么容易死 我从小到大经常受伤 都恢复的很快…”他说话轻飘飘的 跟他人一样感觉风一吹都没了。



“今日我若没到…你知道后果吗?”刘耀文放下手中的奏折 说话语气淡淡的 带着点冰冷的气息。



“我知道……”严浩翔当然知道 自己已经不知道被严义柏欺负过多少次了 严义柏比自己大和严秉一辈 在他小时候的时候就经常对严浩翔上下其手 说一些脏话。



“不过还好 你来了不是吗?”严浩翔因为刚刚发病脸上泛出一丝掩盖不住的青灰之色。



刘耀文听的一愣 原本平静的脸上有了一丝变化:“严浩翔 你太好被欺负了。”他甩出这么一句话。



严浩翔神色未变 还是那么漠然 只有眸子浮出一丝丝忧色:“是么……不止你一个人这么说过。”



“可我能怎么办……我没有母亲 我的父王不疼我 只会一次次的责罚我 他…他流放了抚养我长大的嬢嬢和阿姐……也杀了我最好的兄友 就连一只猫都不留给我……只要我有一点做的不好我就会被关进黑漆漆的柴房 我在学堂被嘲笑 他们会骂我是野种 会一遍遍告诉我 我的母亲不检点 他们犯的错每次都由我来背锅 会放狗咬我…我以为我已经够惨了 没想到又来一个严义柏 开始他只是对我动手不会太过分 后面他开始变本加厉 他跟随我上下学 会躲在我的被褥里……会将我堵在角落 我的父王只会视若无睹 忘了…他还会……当着我的面虐待生物 狗…猫……兔子……那段时日我只要一闭眼 就是那些血腥的画面 我觉得我神经有了问题 你知道吗……我想死的……刘耀文我很痛苦那段日子…可是…可是我熬过来了 所以我不脆弱的… ”严浩翔就像吞了一口玻璃渣诉说着这些 他将自己的伤疤揭开来就是想告诉刘耀文 不要觉得他很懦弱。



刘耀文听完凝望着严浩翔那张惨白的脸心口一颤  胸口像是被一只大手紧紧抓住 无数次到口的话却被咽回去。




随后严浩翔漏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他眼里没有泪 只有一份深深刻刻的凄楚 和灼烧般的痛苦。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忍不住的微颤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有一种冲动席卷了他 双目森冷 宛如黑暗中的猎杀者。



“严浩翔……听着 你不脆弱 你很坚强 你也很厉害 从今以后你不会再过曾经的日子 有我在 谁都欺负不了你 那些欺负过你的人 我给你一笔一笔的算回来。”



严浩翔看向刘耀文 他身形硕长 肩膀宽阔 长着一张俊美不凡的脸却整天黑着个脸。



严浩翔没说话 不知不觉昏睡了过去。







评论(8)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