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蛋

大家可以来私信找我玩~更新的较慢 感谢稀饭^

雪落初夏 六

景国储君刘耀文×昭国不受宠庶子严浩翔


“昨日…昨日少主晕倒 国主不忍 就…就让侍卫将少主送回了…还…还叮嘱少主按时吃药 这次是自己…过于冲动了…”白薇面色有点为难 支支吾吾的说道。



严浩翔皱眉 抬起自己满是伤口的胳膊 似是刚刚扯到了 血迹也染红了衣服。他的呼吸变的异常沉重 每一次都像是用尽了全部力气。



“知道了 你先下去吧 我休息一下。”严浩翔将自己盖在被子里面 即使身上全部被汗侵透了 他也不想出来 身上的汗与伤口融合 是钻心的疼。



休息了几日 严浩翔能起身走动了 整张脸满是疲态  总觉着一只心没有着落 他自顾自的走出去 不知怎得 竟走到了马嘉祺住殿。



他正欲走近 却被门口侍卫拦住



“六少主 我们将军未在宫中 您请回吧”侍卫似一眼就看清严浩翔来的目的。



“未在宫中?那阿祺哥哥此刻在何处?”严浩翔虚着声音问道。



“这……”看出侍卫的忧虑 严浩翔坚毅的望着他



“我不会打扰阿祺哥哥的…我只是想见见他 我有事与他商议。”



看着严浩翔虚弱的身子 侍卫还是说了



“将军回将军府了 他这段时日不住宫中了。”说罢便告辞离开了。



严浩翔直愣愣的望着大门禁闭的宫殿 仿佛傻了一般 半响 仿佛一下子清醒过来。



“阿祺哥哥……”他嘟囔道。



严秉不许严浩翔踏出宫门这点不可更改 严浩翔坐在床榻上咬着毫无血色的唇 身子单薄的让人心疼。



夜里严浩翔买下宫中送菜的下人 桥扮成了送菜出宫的样子 逃过了城门的侍卫。



走到将军府 严浩翔迟疑了 自己这样仅仅只是为了见马嘉祺一眼吗还是非要求证个答案。



见到马嘉祺时 心突然重重的跳了一下 心脏无法压抑的痛爆发出来。



“阿祺哥哥……”



马嘉祺坐在床头 整个人比前些见的时候更消瘦了 见到严浩翔似是有些意外。



“阿翔?你怎么…来了?”他细声细气的问道。



“我…我来看看你……”严浩翔顿了顿又开口:“许久未见到阿祺哥哥 很是想念 就…就想了法子出来了……”严浩翔如实说道。



马嘉祺突然扬起唇笑了起来 声音似水柔情



“傻子…想见我直接让侍女传信就好了 还非要跑一趟…”马嘉祺眼里含着笑意



“…我……”严浩翔不知说什么



“嗯?”马嘉祺看着那张呆板的脸 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失了神。



“无事…就是…想告诉阿祺哥哥 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多注意身体。”严浩翔说完立刻懊悔 脸突然一红 像熟透了的桃子一样。




马嘉祺笑出了声 随后挑挑眉毛说道:“你来就是为了督促我吃饭睡觉?”



严浩翔抬起头 眼光与马嘉祺碰到 后者眼角弯弯眼中仍是浓浓的笑意   如一股春天温暖的感觉。



“嗯!”严浩翔重重的点点头 嘴角也微微翘起。



 上一次挨打之后 严浩翔很久没有见到严义柏 以为他会有次收敛 结果没想到严义柏会给他下药。



“热…嗯……”严浩翔被人锁在了柴房里 身上只剩下单薄的一件 浑身燥热 整张脸无比红润 微弱的灯光照的他皮肤白皙 唇娇嫩欲滴 他狠狠的抓着自己的胳膊 想让自己清醒 可是药效很大 喉咙仿佛被烈火灼烧。



门被推开 严义柏在严浩翔身边蹲下 慢悠悠的开口:“我就喜欢看你求饶反抗的样子 你越这样 我就越兴奋。”他摸着严浩翔的脸 一脸贱笑。


“今晚之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严义柏拿起严浩翔的手亲了一口。



严义柏想霸王硬上弓 严浩翔突然出声:“严义…柏…你不得好、死。”



严义柏笑了 泛着刺骨的冷意 他拿起匕首慢慢的划开严浩翔的衣服 恶劣道:“省着点力气吧 过会有的是你叫”



说罢笑意加深 扒开严浩翔衣服之后 带着厚厚的老茧的手摸上去 随后表情一副享受



“真是又嫩又软啊…我真是迫不及待了呢……”他笑意加深 准备下一步。



“下流卑鄙”严浩翔眼神带着暴虐 里面血丝清晰可见。



“卑鄙?呵…你不也是很舒服吗?”看着严浩翔身上的抓痕 严义柏更激动了。



彻骨的寒意 周围的一切冰冷至极 严浩翔犹如在冰窖。



猛的 严浩翔感觉身上一轻 抬眸一看严义柏被人提起来 随后狠狠的甩在地上 看清来人后 严义柏怒斥:“马嘉祺!你、他、娘、坏老子好事。”



马嘉祺用力一提 眼睛微眯 眸底倒映出血色 将严义柏再次提起 单手使力 五指紧抓 右手抬起握拳砸在严义柏脸上。



“动我的人 严义柏你活腻歪了。”马嘉祺阴着声音说道。



“你个杂种!老子他、娘、的杀了你!”严义柏说罢从后面掏出匕首正欲刺上去 还未得手 一真没闷哼声响起 随后听见骨骼碎裂的声音。



“再有下次 你会死的很惨。”马嘉祺将身上的貂裘脱下给严浩翔盖上 严浩翔此刻已经半昏过去了 身边腥臭的味道被淡淡的栀子花味替代 熟悉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 他想那个温暖的怀抱靠近 想索取更多的温暖。



“阿祺哥哥……”



“我在…阿翔我来了 别怕。”马嘉祺喉结滚动了两下 他咬牙低头看着严浩翔 看到严浩翔的那一刻他多想杀了那个人 可是却不能 他的心里泛起阵阵疼痛 逼迫自己冷静。



“阿翔…是我…是我来迟了。”马嘉祺坐在床沿 看着那张近乎凹陷的脸说道。



“怪我吧…都怪我……是我没能保护好你。”马嘉祺眸中含泪 他的声音温和中带着轻微呜咽。



“少主?”庆生看着失神好久的严浩翔 喊道。



严浩翔回过神 发现要准备的东西都备好了 整理下情绪 便吩咐人前往宫宴。



到了宫宴才发现来的人特别多 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



“阿姐 你就同我见见父王吧 父王真的很惦记你”



湖中金灿灿的锦鲤偶然一跃 好似告示着来年的好兆头 宋悦梨坐在亭的石椅上悠哉悠哉的插着花。



“阿轩…你何时与父王这么亲昵了?”宋悦梨将手中的百合花放下 抬眼看向那个比自己已高出许多的弟弟。



“哎呀!还不是你 几年不回北国就算了 如今父王派我来寻你 你都不愿意回去一趟吗?”宋亚轩大腿一跨坐在另外一个石椅上。



“你知不知道这些时日父王多思念你 好几次突发恶疾嘴里还是嚷嚷你的名字。”



宋悦梨眼神微微一滞 随后轻轻扯了扯嘴角 漠然的说道:“当年他将我送来景国 不就是打好一辈子不见的念头了吗?怎么?如今我不愿回去他倒是改想法了?”




寒风凛冽的岁末 偶尔半空还会飘落几滴白雪 宫里人都在干着分内的活 宋悦梨看向那双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眼睛 明明是岁末 欢庆的日子 宋悦梨却身着淡蓝色烟罗纱裙 头发随意的盘起 一丝点缀都没有 她身材纤细 身着素衣 甚有几分凄凉。



“阿姐 当年的…仇恨…就不能算了吗?”宋亚轩生的一张如同暖阳般的脸 宋悦梨知道他心善 平日里连蚂蚁都不舍得踩死一只 许是自幼得到宠爱 没见过什么恶便对谁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我知道…当年你经历的……说让你忘记显得太过自私了 但是…你倘若真的一点都不想父王吗?不想阿轩吗?”



“阿轩……”宋悦梨抿唇最终没想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严浩翔见到景国主 垂手鞠躬 刘振正在陪同其他使者畅谈 见到严浩翔 便隔空对他轻轻颔首表示知道了 随后严浩翔坐到少主位上 看着来往的人 他其实也不太喜欢这种场面的 觉得这些人客套的过于虚假了 平日里不来往一到明面上又不得不装的很亲密。



“姐夫!”忽得不远处一阵脚步声传来 脚步声愉悦不禁引去众人目光 应声望去 只见一少年快步走来 身着一件墨蓝色窄身棉衣 外罩淡青色貂皮大衣 生的清秀 剑眉星目 五官极其俊俏 如同众星拱月般的从人群中跳出来 。



宋亚轩跑到刘振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刘振无奈。



“怎么?跟你阿姐叙完旧了?”



“我不是想着赶紧来见你嘛姐夫 ”宋亚轩眨着大眼睛说道。



“呵我看你是另有目的吧?”被拆穿的宋亚轩尴尬一笑 随机摆摆手



“哪有!姐夫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



“好好好 孤不这么想你了 既然没什么 那便入席吧。”刘振打发着宋亚轩 后者撇撇嘴 一双清澈的明眸打量着大殿 想寻个好位置 突然锁定了一个绝佳位置。



宋亚轩坐在严浩翔旁边的位置上 他看见严浩翔 眼睛侯然一亮 一抹惊喜之色 随后便直勾勾的盯着严浩翔 察觉到目光的严浩翔回看过去。



“公子…一直盯着在下做甚?”感到目光后的严浩翔觉得浑身不自在。



宋亚轩还望着他 眼光中有种特殊的光芒 某种带着打量却有些专注的。



“这位公子长得好生俊郎啊”宋亚轩感慨道。















评论(1)

热度(41)